關於我們

伍豐木業於1964年創立至今,已累積不少經驗和口碑;江董事長芳男先生在木材業界從事多年的經驗,帶領伍豐木業建材有限公司走向世界木業界的潮流。

進口世界各地高級的木業材料,並與伍豐木料建材專業師傅的手工工藝配合,造就出各種變化多端且美觀的作品;喜愛木料建材的您,快來與木業界的專家-伍豐木業建材有限公司一同探究!!

創新、美觀是伍豐建材木料木業有限公司秉持的手工藝及信念,不但出產產品推陳出新、富有變化,而且各種木料材質及拼花皆採用高級木業材料,用誠意給你掛保證。

伍豐木業建材有限公司於2004年12月中旬在世貿參展,佈置材質、設計多變的木料建材;造型美觀、木料質地優良,讓當時來參觀的設計師為之驚嘆;還有,伍豐夢幻優質壁材系列更是令人感到伍豐木業木料公司的專業度;採用拼接的方式,紋路質地的木料建材手感極佳,更是一項必須傳承下去的優良技術。

伍豐建材木料木業有限公司,是您木業建材裝潢的好夥伴;歡迎撥打電話【039-511-679】讓伍豐作您居家裝潢的好夥伴。

【專業、誠信,木業專業設計找專業木料建材伍豐有限公司】 



【公開、透明、保障、專業、制度】
本公司為客戶保護權益,價錢一律公開透明化